楊梅飲料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自助點餐機:吾乃王的智能選擇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自助點餐機:吾乃王的智能選擇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推薦飲料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必喝飲料

歲月無聲的激蕩著心房,不知何時起,每晚總喜歡倚窗而立,眺望遠方,恣意著思想的放縱,思緒隨風在腦海輕輕地滑過,心底漣漪回蕩在心際里。 夜已闌珊,望著窗外。遠處樓層,一盞盞忽明忽暗的燈光泛著不一樣的光亮……一輪殘月悄然爬上樹梢,用她那清冷的月光拂過淺灰色的窗簾,和著燈光泛起隱約而朦朧的霧影。下樓,漫步走進小區的狹長小道,冬夜涼涼的風擁著樹葉,呢喃著絲絲心語,將那份匆匆的情懷撩起。 冬夜是沉靜、寂寥的。今年的冬,雖陰雨連綿、寒冷而又凌冽,但時常也會有暖陽,每一份溫暖都帶著跨過時間與距離,以無窮盡的熾熱擁抱心中的山澗與溝壑,一點一滴便是愛的藤,即使撲簌迷離、灼熱,也淡然堅定,直至春暖花開,畫好繽紛。 歲月有矜持,也有燦爛;人生有離合,也有悲歡;夜有靜寂也有喧鬧。我尤為喜愛靜謐中溫淡素潔的冬夜,空氣裊然,清韻幽幽,昏暗燈光下幾片任性的枯葉,潸然飄下,雖顯得有幾分憔悴,但那襲銀黃色的衫裙,也不失為一種別樣的婉約之美。 不知不覺走了好久,禁不住夜的誘惑,思緒灑滿林蔭小道。“夜”用它最深沉的厚度包容、溫暖夜間萬物,嫻靜而溫婉,讓一切回歸平靜,安然。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含悔的青春 時光在春秋變換間已過二十余載。從未細品,已臨而立之年! 青春如花,悄然已入畫!慢思自己的青春歲月,悲油然而生! 青春本該是潮濕的雨季,充滿花枝獨放的淡淡憂傷,張揚著個性,卻不失彩虹筑橋通往未來的夢! 而自己呢?卻在這樣的年紀,迷戀上了香煙和酒精,愛慕上了虛榮,追逐著攀比,過分的放縱,盡情的揮霍,彰顯著平庸!還怡然自得的辜負著最美的光景,用酒精麻痹了雨季人生! 待到酒醒,卻驀然發現人生早已變換了風景! 風吹酒醒不知前路,欲要放慢腳步,可是時光不等!只能輕嘆一聲:“歲月無情如電轉,人生不耐消磨”。 未來的路 雨漸停,夜微冷!花瓣凋零,卻還飄散在風中!既已歸醒,就應馬上啟程!雖已辜負了最好光景,但還有大把漫長人生! 我知道前方的路,早已在蹉跎的歲月中,荊棘密布,雜草叢生。但歲月的腳步,不再容我半點躊躇! 鼓起勇氣跨出第一步,哪怕以后傷痕累累,鮮血淋漓!我亦義無反顧!只為重新去搜尋那曾來過但卻在酒醉時分的青春! 花雖未盛開,就被風雨摧殘。但在離開枝頭的瞬間徹底醒悟~既已錯過最好時節,就應在風中飛舞時,散盡在枝頭不曾散發的芳香! 當花瓣落地,覆滿灰塵,最終化為塵土,亦無悔于曾飄過的路!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清明時節,院子里種的桃李杏,次第花開,桃紅李白杏花粉,很喜慶。梨卻很少種在院子里,多在野地。在桃花、杏花的嫵媚后,一夜風暖,不經意間抬眼望,“千樹萬樹梨花開”,那樣的純白,不是李花比得了的。 我不喜歡吃梨,卻愛看梨花。外公看林場,山麓有一片梨樹林。母親是他的大女兒,他特別疼我,我時常跟他住在梨樹林里的木屋。白天看花逐兔,摘各種野果,晚上就很寂寞。我央求他講故事,他實在不是一個講故事的高手,他摟著我睡,我感到他的手漸漸地松了——他睡著了。 外公年輕時,一刻也坐不住,喜歡玩喜歡折騰,在村里當隊長,也紅火過。分產到戶后,他便被解職了,要他選擇一個工作,他就來林場了。那時幾個子女都已婚嫁,他樂得心無掛礙,帶把獵槍,看林打獵,喝酒吃野味,倒是活得相當滋潤,他烹調的技藝就是在這里自學的。那時,除了講故事,我對他的崇拜遠遠超過父親。 外公看不上我父親,這讓我很不服氣。他揶揄我:“臭小子還曉得護短!”但是我偏偏喜歡跟他在一起,這讓他很得意。大舅、小舅很少來,來了也不說話,坐坐就走;媽媽來,幫他打掃清洗,但是也很少說話;二姨、小姨來,他就笑得樂開花,她們圍著他轉,嘰嘰喳喳的。 那年清明節,外婆也來了,一大家子,舅舅、姨媽都來了,我父親沒來。媽媽抱著妹妹,我牽著弟弟,由木屋向后山里走,外公找到祖先的墓,先揮刀割草,然后對著墓碑凝視,跟我們說著墓主人的事:這是誰誰誰,長得啥樣,都是怎樣的一個人……他們在墳頭上插上白紙剪的條條,別人家的墳頭也插,遠遠望去一片白,就像梨花遍地。我問為啥這樣,外公說,這些紙條是先人的旗子,拿著它才能參加會議。我頓時感到一種靜穆,抬眼看,滿山滿溝的梨花,一起努力地開放,白得耀眼,白得莊重、神秘。 上學后我很少陪外公,他也不寂寞,孫子一茬茬地圍著他轉。二十年來,外婆走了,大舅走了,我的父母也過了花甲。那年梨花正開,他靜靜地去了。之前我夢見過他,白胡子,吹眉瞪眼的樣子,不料醒來就接到他去世的消息。父親說:“回來吧,他對你是真心得好。”我坐在返鄉的車上,看著大片開敗了的油菜花,記憶里,梨花正拼命地開著。 “梨花風起正清明”,喜歡這一句詩,有神性的美好,明澈、安靜、淡淡的歡喜。梨音近“離”,有淡淡的傷感,卻開成了花,那些記憶,就溫暖了、澄澈了,縱使離別不可避免,而回味美好、心底清明,燦若梨花,人生,就是值得期許的。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FRG111VE12VE

 


桃園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乃王:科技與傳統的完美融合楊梅推薦飲料 》從心出發,以客為尊: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服務理念

arrow
arrow

    s86df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