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fb個人追蹤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個人追蹤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短篇勵志文章    《堅守夢想,活出希望》    偶然的,在一個角落里找到自己昔日寫的一本小詩集,很虔誠的翻閱著那曾經的美麗,詩句雖略顯幼稚卻不失真摯,雖拘謹也不乏浪漫。品讀著自己曾經的心靈小語,突然間有些不敢面對自己了。    多少年來,不再有夢想,不再有希翼,不再向往不再追求,早就習慣了安于現狀,甚至還可以對自己的頹廢理直氣壯!這還是我嗎?我曾經的理想呢?我曾經的追求呢?那些年少時的狂妄,那些曾經的豪言壯語,都跑哪兒去了呢?我豁然明白,那個年少時的夢想早已被自己丟棄在某個角落里,就如同這本小小的詩集一樣。我甚至會編一些幼稚的謊言來欺騙自己,以便給自己的自甘頹廢尋找借口!這十多年來,我輸給了自己!    在少年時代,我就有一個當詩人的夢想,所以對汪國真是情有獨鐘,光他的詩我就抄了好幾大本,每每讀著那些優美的詩句,就會幻想有一天自己的文字也可以像他的那樣,被人喜愛。然而,當遠離了學校,當繁重的農活疲憊了身心,我再也沒有閑情逸致去品讀那些喜愛的詩句了。直到后來結了婚,有了孩子,也就順理成章的做起了家庭主婦,過著循規蹈矩的平凡的日子。那個絕美的夢,便在鍋碗瓢勺的撞擊聲中破碎了,曾經的憧憬,曾經的豪情,也就被自己深深地埋葬了。    這么多年都在碌碌無為中頹廢,在熙熙攘攘中迷失,有時候也會想,如果當初我可以堅持,如果有人可以一直給我鼓勵,或許我的人生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可如今的我終于明白,任何外在的干擾都不應該成為自己怨天尤人的理由,生活中的磨難更不應該成為我追逐夢想的絆腳石。    從此,我一定要改變自己的人生態度,挑戰自我的自甘平庸,把苦難當成動力。我應該從現在奮起,把自己的心交給希望,而不是過去。正所謂: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也許這正是命運對我的考驗,我為什么不可以把生活中的經歷也看成是我人生的一種財富?記得朋友曾對我說過:“藝術來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沒錯,如果沒有曾經的經歷,也不會有我今天的生活感悟,這樣來看,我是不是也應該感謝這種磨難?慶幸這種經歷呢?    人,總是會在矛盾中掙扎,在痛苦中抉擇,有笑有淚,有取有舍,這就是人生,這就是命運。不管事態怎么改變,其實主宰命運的一直是我們自己,不管是心有所向,還是迫不得已,那都是你自己的抉擇,怨不得任何人。(勵志歌曲  www.lz13.cn)這個世上本來就沒有什么救世主,如果自己不想著超越,沒人幫得了你。    因此,我不管自己能不能成功,結果已不再重要,我更注重那一路走過的路程,我會在其中領略每一次進步的喜悅,體會每一個超越的欣慰,即便是其中不乏艱難與失望,能在坎坷中完善,在困難中成熟,苦也不失是一種快樂。    人就是這樣,無論什么時候,你的心里得有個念想兒,你得為自己的夢想去奔,即便是到頭來真的只是個夢想,至少你美麗了整個追逐的過程。所以我不會放棄我的夢,哪怕是再多的苦難,我一樣渴望體會,樂意承受!分頁:123

張中行:《舊燕》  講不清楚什么理由,人總是覺得幾乎一切鳥都是美的,可愛的。一切太多,如果只許選家禽外的一種,以期情能專注,不知別人怎么樣,我必選“燕”。理由可以舉很多,其中一項最重要,是與人親近,而且不忘舊。我是北國城(長城)南人,成年以前住在鄉下,先是土坯屋,后改磚瓦屋,都是祖傳形式,正房(都坐北)五間,東西廂房各三間,小康及以上人家兼有前后院。正房靠東西各間住人,中間一間兩旁砌柴灶,可以起火做飯(冬天兼取暖)。這一間前部有門,如果有后院,后部也有門,就成為前后、內外的通路。有意思的是前部的門,兩層:靠外的方形,只遮下半,向外開,名為風門;靠內的左右兩扇,高及頂,向內開,白日大敞,入睡前才關閉。這樣,起來之后,入睡之前,這間通路房的前門就總是半敞著。是不是歡迎燕來住半年,生兒育女呢?說不清楚,因為祖祖輩輩都是“不識不知,順帝之則”。還是說事實,總是公歷四五月之間,估計就是去歲那一對,回來了。門外罕有長者車轍的小家小戶添了熱鬧,風門之上,燕飛入飛出,早期是銜泥筑巢或補巢,其后是產卵孵化,再其后是打食喂雛鳥。人也忙,因為正是春種到秋收的時候。現在回想,其實不是因為都忙,而很可能是都具有(無意的)“天地與我并生,萬物與我為一”的大德,才能夠如此和平共處。關于和平共處,還可以具體說說。只說兩件,都屬于克已諒人的,先說燕一方,巢筑在屋頂稍靠后的一根檁上,灰白色,作簸箕形,口敞開,向外偏上,農家早中晚三頓飯都要燒柴,煙氣火氣上升,推想在巢里必不好過,可是沒看見有不安然的表示。再說人一方,吃飯放矮長方桌,位置恰好在燕巢下,小蒴黃口待食的時候常有糞便落下,怎么對付呢,照例是飯桌移動位置,而不說抱怨的話。人燕和平相處,由人方面說是鳥獸可與共群,取其詩意,可以說是羲皇上的境界.  羲皇上與現代化難得協調,于是由二十年代后期起,我出外上學,離開鄉村的祖傳式房,改為住院學校宿舍,住北京的四合院,門不再是上部半敞的風門,室內不見檁,也就再也見不燕巢以及燕飛入飛出了。有時想到昔日,很懷念。幸而還有個馀韻,是七十年代早期,我由干校放還,人未亡而家已破,當然還要活下去,只好婦唱夫隨,到北京大學女兒家寄居。住房是五十年代建的四層磚樓,比較高大,樓前有兩排楊樹,像是與樓房比賽,鉆得很高。我們夫婦住的一間南向,前面有陽臺,未維新,用玻璃封閉,因而成為敞而且亮。記不清是哪一年,四月末或五月初,竟飛來一對燕,選定上方近西南角,筑巢了。我很高興,想到又可以與燕結鄰,心里熱乎乎的。老伴也高興,說燕相中筑巢是個好兆頭。巢筑得不慢,常常見“空梁落燕泥”。及至筑成,我吃了一驚,竟不是簸箕形,而是魚壺形,長圓,近上部的一旁開個小口,僅能容燕身出入。我至今不明白,是另一種燕呢,還是在鄉隨鄉,在城隨城呢?兩種巢相比,我還是更喜歡家鄉那一種,因為可以看見雛鳥的黃口。但總是又來身旁了,應該慶幸。慶幸之馀,有時想到次年,至時還會回來吧?不負所望,次年的春末準時回來。可是像是心不安定,先是利用舊巢,不久又筑新巢。也許對環境有什么意見吧,第三年回來,飛旋幾次,看看舊居,遠去,就不再來。  其后是時和地更現代化,我遷入北郊一座高層樓,居室有窗,有陽臺,都封閉,蚊蠅尚不能入,更不要說燕了。由樓窗下望,有空地,卻永遠看不到“乍晴池館燕爭泥”的景象。常想到鄉村的舊居,可惜先則人禍,家里人都散而之四方,繼以天災(地震),房屋倒塌,現在是(www.lz13.cn)連遺跡都沒有了。其他人家,會不會仍保留祖傳的遺風,年年有舊燕歸來飛入飛出呢?但愿仍是這樣。不過,縱使能夠這樣,總是離我太遠了。那么,關于舊燕,我所能有,就只是一首昔年作也未能離開失落感的詩了,這是:  漫與寒衾夢繡幃,  天街細雨濕春衣。  年年驛路生春草,  舊燕歸時人未歸。  觀照人生   張中行作品_張中行散文 遲子建作品_遲子建散文 宗璞作品_宗璞散文分頁:123

你應該活成一個讓大家都舒服的人  文/徐嗖  世界上總有偏見,你也不是人民幣,不可能讓每個人喜歡你。但是這些現實并不妨礙你應該成為一個讓大家都舒服的人。  1  發力寫作以來,第一次超過一周未曾動筆。因為我很擔憂,擔憂大家會嫌棄我。  一下子簽約了簡書,出版新書的事情也快敲定。給自己定下的目標一連串地實現,肩上的擔子重了許多。  所以幾天來,我一直在考慮寫些什么好,既對得起自己,更要對得起讀者們。  實話說,我又不是人民幣,不可能讓每一個人都喜歡我。但是喜歡我的人很多,我不應該讓他們失望。  讓人喜歡,相處舒服是一種學問。  經常有讀者會問我:和同學或是同事相處不佳,應該如何是好。  一方面,我會勸解他們不要過多在意別人的看法。另一方面,我也一直在向大家介紹一些處世的小技巧。  畢竟,人活在世上獨木難支。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在世間行走能讓人舒坦,路子也會更多。  2  在我眼里,所謂讓人舒服有四大境界。讓人舒服的最高境界是: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  這是林則徐的堂聯,說的是人心只有方寸,能容天下之事,沒有勾心斗角的挺拔姿態。  人無完人,圣人方有這樣的心境,或許也就孔老夫子能是這樣的完人。  但是不管如何,我們都應該抱著“海納百川”的心態去修煉自己。  有這樣的想法,即使你沒法做到,你也能練就讓人舒服的另外三種境界。  第一,心不和,口也要和。  第二,身份不合,手腳要合。  第三,不多事,不多嘴。  3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些話一旦用嘴說破,那就等于撕破了臉皮。  我有個朋友,因為工作出色經常被單位里一些心懷叵測的人給小鞋穿。做不了的工作,不想出的活動都扔給他,而他總是一一接招。尤其是把別人不肯干的活都干得那么麻溜、到位,眼紅他的人就更多了。給領導擦鞋、邀功、拍馬屁之類風言風語更是傳得滿天飛。  不管別人如何含沙射影,他都不為所動,反而讓關心他的朋友們不必介懷,盡可能地讓同事之間的和諧不被破壞。  聽他們一個關系比較好的同事說:大家都是明眼人誰好誰壞一看便知,所以更加佩服他的氣度,能在和自己不喜歡的人相處時把氣氛變得融洽,不至于讓我們尷尬。  每次見他都和和氣氣地跟那些冷嘲熱諷、暗里使壞的人相處,我們都感慨能容之人必成大事。  有的時候,假如你能笑納別人的惡心,做好自己的事情,其實好結果自然而然就會發生。所謂天道有輪回,人在做,天在看。其實,我朋友做的一切,他們領導都看在眼里。  最近,他升職加薪了。  很多時候,我們與人交往會碰到自己不喜歡的人,礙于情面你不能撕破臉皮。心不和口和的意義就在于——看破不說破,在人堆里能不互相拆臺。  4  不管你厲害與否,至少你肯定會碰到那些比你遜色的人,或是智力、或是能力、或是家庭條件不如你。  與他們交往則講究身份不合,手腳要合。說的就是不管人家怎么比不上你,你也要懂得尊重別人,做事情能與他們共同進退。  假期與長輩們出行,說白點,他們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比之他們,我的身價地位拍馬不及。可是他們做事情卻從不把身份放在心上。  提行李一馬當先,吃飯則最后落座。坐車的時候,寧愿自己坐得難受,擠在逼仄的角落也不愿意讓同行的我們有一點不好受。  總結起來就是,你不如我,我更不能讓你受委屈。  我曾寫過:真正的尊重是在差異不可消滅的時候,能細心地保護別人的自尊。尊重的最高境界,不是所謂感同身受,而是以己之身受人之感。  與人交往,你越是出色越要忘記自己出色,高高在上不如與民同樂。  人生中,你要面對許多形形色色的人,有的人與你相比,難免會差一些,放得下身段,身份不合,手腳要合,學會與他們休戚與共。  5  前天和一個神交已久的朋友打了這輩子最長的電話。在沒打這通電話前,我一直以為她是一個年齡比我大些的姑娘,因為她處世、做事都十分老練。  她說,她并沒有那么多精力去關注那些不相干的人,所以她是一個不喜歡說廢話,更不喜歡多事的人。其實,在平時的交往里,我已經感覺到了她的這個特點,從不沒事找事,從不沒話找話。  實際上,不多事、不多嘴是一種“溫潤”的自處與處事,不多別人的事,不多自己的嘴,這樣的人至少不會因為“過界”而惹人不快。  不少人會覺得我的朋友是一個高冷的姑娘,但是她至少能做到不去干擾別人,不去麻煩別人。作為朋友,她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仨字兒:“不累人”。  其實你會發現,和這樣的人交往圖的就是一個干脆、爽快,“行動不煩你,心里揣著你”已經是極大的舒服了。  你一定見過很多我行我素,目中無人的人。我想你也一定討厭這些成全自己,惡心別人的人。  “不多事,不多嘴”的真諦就是不管我需不需要你成全我,我怎么著也不會惡心你。  口和、手腳合有時真的挺累人。你可能并不是一個長袖善舞的人,那么你至少可以做到“不多事,不多嘴”,努力修煉自己,清風自來。  6  說到底,所謂的讓人舒服其實就是兩句話:嚴于律己,寬以待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沒有人能讓所有人喜歡,假如你能揣著這兩句話在心里,起碼你能是一個讓大部分人都感到舒服的人。 不要指望別人,你應該停止期待的9件事 你應該親自試一試 人生感悟:人生路上你應該明白的道理分頁:123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買fb特定留言讚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fb特定留言讚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衝IG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arrow
arrow

    s86df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